close

看完少林武術館精彩武術表演後,在六祖壇,來自韓國、印度的旅行商列隊虔誠地向少林達摩祖師致敬。

走進登封,問道少林

5月29日中午的歡迎午宴之後,考察團滿懷依戀,告別古都洛陽,向太極之鄉——河南焦作溫縣進發。

接下來,考察團沿著幹凈整潔的旅遊步道,暢遊瞭雲臺山紅石峽景區。

走進溫縣陳傢溝

來自澳大利亞澳翔假期公司的總經理劉華冰告訴記者,雲臺山水十分驚艷,美不勝收。我一定會把雲臺山的美麗山水推介給更多的澳洲朋友。

洛陽市旅發委副主任郭志紅告訴記者,洛陽作為中國十三朝古都,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積淀,同時,也有豐富多彩的自然山水,我們熱情地歡迎國外旅遊商及媒體考察團一行走進洛陽,品味洛陽的人文和山水。

5月30日下午,參加2018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的國外旅行商及媒體考察團走進中華龍鄉——河南濮陽,開啟瞭探訪濮陽文化旅遊的行程。

在雲臺山遊客服務中心,考察團觀看瞭雲臺山風光簡介以及沙盤。

雲臺山水讓人醉

5月29日上午8點,考察團離開登封,來到瞭十三朝古都洛陽。走進世界文化遺產龍門石窟景區,為精湛的石窟雕刻藝術所震撼。中午,在龍門石窟東山賓館,洛陽市舉行瞭洛陽旅遊的精彩推介。洛陽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胡大鵬向國外旅遊商發出熱情的邀請,歡迎大傢帶團走進古都洛陽,品味洛陽深厚的歷史人文和優美的自然風光。

晚上九點多,考察團一行回到瞭鄭州,圓滿結束瞭中原文化的旅程。

2018年5月28日至5月31日,2018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國外旅行商及媒體考察團一行,先後走進河南的登封少林寺,洛陽龍門石窟,焦作陳傢溝、雲臺山,龍鄉濮陽,大宋故都開封鐵塔景區、清明上河園景區,進行瞭一場濃濃的中原文化的旅程。

水潤八方秀,龍騰四海平。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我特別喜歡,演出特別好,特別漂亮。我肯定會帶團來這裡,安排我們的客人來濮陽品鑒中國雜技文化。”英國旅行商Nic Linton說。

考察完路線之後,來自丹麥中丹旅遊文化交流協會會長、丹麥日月國際集團公司和丹麥日月旅遊公司(Sinex Rejser)創始人及總裁劉曉明女士心情十分激動,久久難以平靜。

早上八點,焦作迎賓館門前廣場上,四輛旅遊大巴滿載著參加2018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的國外旅行商及媒體考察團,向焦作美麗的雲臺山進發,開啟瞭走進雲臺山的自然山水之旅。

洛陽牡丹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國平表示,洛陽是一個國際文化旅遊名城,歡迎國外旅行商來美麗的洛陽考察線路,我們洛陽牡丹國際旅行社願意和大傢合作、共贏,共同推動洛陽國際旅遊客源市場的發展和繁榮。

濮陽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李莉榮在致辭中說,濮陽雜技歷史悠久,精品節目《水秀》極具震撼力,吸引瞭眾多的海內外遊客。濮陽雜技已經成為濮陽走向國際旅遊市場的拳頭產品。濮陽正以合作開放的胸襟迎接四海賓朋的到來,歡迎考察團來濮陽觀光旅遊。

雲臺山景區境外區負責人表示,此次國外旅行商及媒體考察團來到雲臺山,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們要抓住這個機會,把雲臺山最美的山水和最好的服務展示給大傢。

5月30日,豫北名城焦作陽光燦爛、空氣清新,草木蔥綠。

奇山、秀水、美景、飛瀑,大傢沉醉在雲臺山的美麗自然山水中。

下午兩點左右,考察團走進國傢5A級旅遊景區、國傢文化產業示范基地——開封清明上河園。雖然天氣較熱,但旅行商們卻是興致勃勃,大傢陶醉在清明上河園大宋文化的深厚文化氛圍之中。古色古香的宋式街道、精彩紛呈的宋代劇目,濃濃的宋風宋韻,讓考察團猶如走進瞭充滿大宋文化的時空隧道。

碧空如洗,青山如黛。

一名年已79歲的旅行商,在景區工作人員的一路攙扶下,堅持遊覽完瞭紅石峽景區,引來眾多遊客紛紛點贊。

來自英國的旅行商Nic Linton告訴記者:“河南焦作雲臺山的山水真是太美瞭,很有特色,我很喜歡這裡。”

中午時分,雲臺山景區在雲臺天階國際酒店舉行瞭盛大的雲臺山旅遊推介。焦作雲臺山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營銷總監王和平主持瞭推介會。

當天上午九點十分,考察團到達瞭美麗的雲臺山。

河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2018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國外旅行商及媒體考察河南文化旅遊線路紀實

來自丹麥的中丹旅遊文化交流協會會長、丹麥日月國際集團公司和丹麥日月旅遊公司(Sinex Rejser)創始人及總裁劉曉明女士表示,雲臺山的山水太讓她意猶未盡瞭,特別想在這裡多待幾天,認真地去感受大自然送給我們的這份禮物。雲臺山不僅給她帶來瞭視覺上的震撼感受,更是讓她內心產生瞭對大自然的膜拜。

她說:“我覺得我還沒有待夠。我還會再回到這裡的。這種沖動是情不自禁、油然而生的。而且我覺得,我一定會把雲臺山介紹給更多的歐洲人,引領他們來到雲臺山,引導他們前來感受這裡的美。”

走進龍鄉濮陽

當天下午三時許,考察團到達焦作溫縣陳傢溝。大傢來到太極之鄉,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大傢走進陳傢溝太極拳學校,參觀瞭陳傢溝太極拳祖祠,觀看瞭行雲流水的太極拳表演,被中華武術的獨特魅力而傾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公寓化糞池位置|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倒、迷戀。

品味十三朝古都洛陽

當天下午5:30,濮陽市在濮陽迎賓館舉行瞭盛大的濮陽旅遊推介會。

晚上,登封市精心安排瞭登封旅遊推介會並宴請瞭考察團一行。大傢為登封這座城市的魅力而傾倒。晚宴之後,大傢走進中嶽嵩山,在待仙溝觀看瞭《禪宗少林音樂大典》大型山地實景演出,並陶醉其中。

河南省旅遊局對外旅遊合作處處長田太平在致辭中向國外旅行商發出瞭誠摯的邀請。田太平說,濮陽是中華龍鄉,濮陽雜技聞名於世界。希望國外旅行商及媒體進一步加大對濮陽雜技的宣傳推廣力度,組織更多的國外遊客到河南來觀光旅遊,留下你們的心,帶走我們的愛。

推介會後,考察團觀看瞭濮陽大型雜技演出《水秀》。在光與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彰化化糞池探測|彰化化糞池探測器影、剛與柔、動與靜、力與美的轉換中,考察團成員充分品味瞭中國傳統文化的無窮魅力。

來自澳大利亞澳翔假期公司的總經理劉華冰觀看演出後對記者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鑽孔價格|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說:“(演出)太棒瞭!太精彩瞭!太震撼瞭!”

晚上七點三十分,焦作市政府在焦作迎賓館舉行瞭名為“焦作旅遊之夜”的盛大旅遊推介會。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魏超傑在歡迎晚宴上致辭。魏超傑向參加本次論壇的國際旅行商及媒體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他說,焦作目前已成為河南省國際旅遊目的地的主要城市,近幾年來,焦作入境遊持續增長,歡迎大傢組團走進美麗的焦作山水。

丹麥中丹旅遊文化交流協會會長、丹麥日月國際集團公司和丹麥日月旅遊公司(Sinex Rejser)創始人及總裁劉曉明女士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太震撼瞭,簡直讓我無法呼吸。我覺得這些演出隻有偉大的中國人才能做到。這種堅持,這種勤奮,這種堅韌不拔的意志,讓我特別感動。來到中華龍鄉——濮陽,我又不想走瞭。中華傳統雜技文化太讓我迷戀和陶醉瞭。”

穿越千年大宋故都

5月31日,參加2018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的國外旅行商及媒體考察團走進八朝古都河南開封,進行瞭一場穿越千年的大宋文化之旅。

當天上午11時許,考察團一行走進開封鐵塔景區。開封鐵塔,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歷史,是國傢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大傢為這座鐵塔的深厚的文化內涵而吸引,紛紛在鐵塔前拍照留念。

5月28日下午兩點,鄭州市國際會展中心廣場上,滿載國外旅行商及媒體考察團的四輛大巴緩緩啟動,向河南歷史文化名城、少林武術之鄉登封出發,開啟瞭2018中國(鄭州)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國際旅行商及媒體考察團在河南考察文化、旅遊線路的旅程。

下午五時許,開封市在開封開元名都大酒店舉行瞭盛大的開封旅遊分享會。

當天下午三點半,考察團到達登封,觀看瞭精彩紛呈的少林武術表演,走進少林寺,親身感受瞭少林文化的博大精深。

一位來自尼泊爾的旅行商高興地對記者說:“我是第一次來河南,親身感受瞭中原文化的深厚內涵,以及少林、太極功夫的魅力,登封少林寺、洛陽龍門石窟以及溫縣陳傢溝,都給我們留下瞭深刻而難忘的印象。”

她說:“這次品味中原文化的旅程,少林寺、龍門石窟、雲臺山、龍鄉濮陽、清明上河園,給我留下瞭一個美好、難忘的印象,我也品嘗瞭地道的洛陽水席。總之,我們大河南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的歷史文化,以及美麗的自然山水,還有各種各具特色的美食,讓我陶醉。我回丹麥以後,一定會把我們大美河南,介紹給更多的丹麥人,組織更多的丹麥人,來河南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v977zh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